返回顶部

宝石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3 18:03: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为有效提高辖区在校青少年的法制意识,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10月12日上午,宝石派出所与宝石交警中队前往宝石小学开展法制、禁毒、交通安全宣传讲座,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受宝石小学的邀请,宝石派出所与宝石交警中队进入校园对宝石小学学生进行了法治、交通及禁毒宣传讲座。派出所民警针对我辖区的可防性案件进行了防火、防盗的宣传;针对农村电动三轮车及无牌无证机动车违规载客进行了危害性讲座;对中小学生进行了相关的禁毒知识讲座。通过此次法制宣传讲座,对全校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在校师生对此次将解的法制、禁毒及交通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及自我防范意识,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