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开展专题评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1:11: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杨 记者 秦芳芳) 11日,文昌镇开展了专题评议活动。评议活动分三步进行,通过“一看二听三开会”的方式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广泛听取意见。梓潼县、镇人大代表,村(社区)书记、主任,村(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村(居)民代表,全体镇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昌镇计生办、青龙小学的工作汇报。代表进行了审议发言,并对两项工作进行了测评。分管副镇长代表镇人民政府做了表态发言。梓潼县人大代表马敬翠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据悉,“一看”:代表们对文昌镇社会事务办的计生工作和文昌镇青龙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二听”:代表们在视察现场边看边听。在文昌镇青龙小学,该校校长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装备设施、学校环境、学校安全防范措施等工作向在场的代表们做了详细报告和说明。在文昌镇青龙村计生站,村妇干详细的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本村的计生工作亮点和工作方式方法等。“三开会”:视察后在镇会议室立即召开了文昌镇人大主席团评议政府专项工作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