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完成城乡居保2015年生存认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3:33: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罗素蓉 记者 秦芳芳)为加强城乡居保待遇发放的规范化管理,维护城乡居保基金的安全和完整,我镇响应县人社局号召及时制定工作方案,2015年全镇生存资格认证4570人,圆满完成城乡居保年度生存认证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我镇及时召开会议全面安排相关工作、落实相关责任;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对开展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的生存认证工作进行大力宣传,使全镇城乡居保生存认证对象全面了解生存认证的意义;

三是切合实际、主动作为。4月份至10月份,我镇安排社保大厅龚主任带领2名经办人员分片区分村下到全镇19个村,就城乡居保养老金享受待遇人员生存情况采取集中认证和流动认证两种方式进行全面认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