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积极开展2015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3:34: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仇碧显 记者 秦芳芳)为贯彻落实积极就业政策,提高广大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积极性,减轻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缴费压力,文昌镇在县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2015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一是抓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各村(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召开宣传会、电话告知等方式,让这一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二是抓服务,做到应补尽补。对于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主动提醒本人前来按期申报,同时还细心周到地准备了“社保补贴申请资料清单”和“附件”,方便灵活就业人员一一对照要求准备材料,深受群众好评。三是抓核实,确保资金安全。要求村(社区)劳动保障站的工作人员对于社保补贴的相关资料要进行认真审查、核实、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再报县就业服务管理局集中审核,确保资金安全。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确保在春节前将补贴发放到享受人员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