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扎实开展社会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6:39: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小龙 记者 秦芳芳)为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文昌镇经济发展,为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文昌镇扎实开展各项社会保障工作。

据悉,在保障城乡困难群众最低生活水平方面,文昌镇提高城乡低保补助水平,实现动态管理下应保尽保,城市低保对象累计月人均补助230元以上,农村低保对象累计月人均补助115元以上。目前,文昌镇城镇低保户共4000余户7000余人,农村低保户共321户366人。同时,文昌镇积极做好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申报工作,为重度残疾人开展护理补贴申报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宣传该项政策。

2015年文昌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覆盖人数18120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人数10536。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贫困患者在政策范围内住院自付费用救助比例平均达到5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