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宝石乡派出所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2:25: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鑫 记者 郭文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梓潼县宝石乡派出所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活动当天,宝石派出所所长仲文福与宝石所民警来到困难群众董培生的家中,董培生系宝石派出所长期联系帮扶的困难群众之一。在董培生家,民警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家现实生活状况,为他送上大米、食用油、挂历、被盖等生后必需品。宝石乡的民警们一边与董培生交谈一边鼓励,树立克服苦难的信息,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介绍,董培生的妻子在三年前因车祸去世,家中现在只有董培生和儿子相依为命,董培生因病长期无法工作,家中的经济来源全靠董培生儿子在街上打点零工支持,经济状况十分困难。宝石乡的民警们在慰问后表示,他们通过今天的慰问详细的了解到了董培生一家的困难和致贫原因,他们将尽快研究帮扶措施,制定帮扶计划,帮助董培生脱贫致富,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