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春风送岗位 温暖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5:29: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罗杨 记者 秦芳芳)日前,文昌镇积极开展2016年“春风送岗位”活动。

据了解,文昌镇领导对“春风送岗位”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帮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重要工程来抓,形成了覆盖全镇、上下联动、责任到位、组织有力的领导体系。同时多方位宣传,营造氛围。为切实做好信息服务工作,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文昌镇早动手、早运作,春节前就向各个用工企业广泛收集用工信息,印制、发放用工信息表,把信息送到农民工家中,使广大农民工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就业岗位。

文昌镇还在各村(社区)利用广播、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当前就业形势以及进城务工和返乡创业的先进典型,引导农民合理、有序的进城求职择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