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镇召开第六届六次人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4:32: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杨 记者 秦芳芳)3月8日,梓潼县文昌镇召开第六届六次人代会。大会补选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财政预决算报告》;听取了《人大代表建议案办理的报告》、《代表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的审查报告》。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面向国徽,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举行了宣誓仪式。

会议明确,2016年政府工作必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着力抓好六项工作: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强生态建设,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完善基础配套,打造宜居宜业家园;注重民生民利,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强化综合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突出依法行政,强化政府自身建设。

文昌镇党委要求,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宣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努力工作,坚定信心和决心,全面开启文昌建设的新征程;抢抓发展新机遇,努力展现服务大局的新作为;围绕中心谋突破,认真履职实现发展的新跨越;主动作为求实效,全力谱写和谐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四个”文昌的伟大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