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人武部开展“五查五看”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0:29: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人武部转隶国防动员部,不是简单的单位建制归并,而是对国防动员建设的战略性设计、根本性变革,是对人武部职能任务的新定位、新拓展……”连日来,梓潼人武部集中开展了“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忠实履行职能使命”专题教育。

该人武部以“查大局观念,看坚决拥护改革政策怎么样,有无认识不到位、政治定力不够强、执行力不够好等问题;查责任担当,看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怎么样,有无等待观望、守摊度日、为官不为等问题”的“五查五看”活动为平台,广泛开展“对照革命前辈比态度,强化听党指挥、依令而行的政治自觉;对照艰苦地区比奉献,强化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等“四比四强化”实践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看齐意识、责任意识”,自觉践行“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要求。

该人武部从正副书记到一般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什么问题就查找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写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心无旁骛地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赵楠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