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武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1:17: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对照党章党纪找差距,看‘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对照从严治党要求,看‘四个严’要求落实得好不好……”4月上旬以来,梓潼人武部采取“四对照”方法,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该人武部重点突出“四严”。严查党的组织体系,厘清组织隶属关系,完善组织结构;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查找“三会一课”“短板”,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消除教育“盲点”,健全完善党课辅导、互帮互教等系列党员教育制度;严密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认真落实党委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项措施。

在“四对照”检查中,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画好“自画像”,找准“发力点”,积极适应转隶后的“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心无旁骛、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把人武部建设成“应急应战指挥部、地方党委军事部、后备力量建设部、同级政府兵役部、军民融合协调部”的新“五部”国防动员机关。(赵楠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