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交警大队组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22: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新 杨鸿宇 记者 付江)今(16)日,梓潼县交警大队以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辖区开展大型“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梓潼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交通事故处理、车辆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岗位民警,在中心城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典型事故案例,交通违法行为图片、交通安全宣传挂画,开展交通安全法规,业务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和解答有关安全行车,机动车登记和驾驶证申领使用业务,交通事故处理程序,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交通违法处理等知识。

同时,大队宣传文明交通行动,倡议和劝导群众树立交通文明公德,积极“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遵章守法,文明安全出行,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当天,各乡镇秩序中队会同辖区交管办、派出所等在中心乡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行动。此次行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000余份,展出展板60余块,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