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医院拓展行风建设内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0:38: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医护人员耐心又细心,每天还会把消费清单送来,服务态度和就医环境更好了……”近日,就梓潼县人民医院行风建设情况,记者随机采访了多名患者及患者家属,其满意度大幅提升。

近年来,该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为组长,院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行风建设领导小组,聘请行风评议员和监督员成立了行风监督督查组,建立了第三方社会评价机制。同时,不断拓展行风建设的内涵,把行风工作从单纯抓“红包”向深化温馨服务转化;从规范服务向人性化服务转化;从单一的主管部门抓行风向全方面、多层次开展行风工作转化。在行风建设中,院、科、个人层层签订责任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抓行风与抓业务、抓管理相结合。此外,该院还积极开展扶贫济困、下乡送医送药、义诊等活动,向特困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减免医药费用,践行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何智勇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