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委党校深入宣讲“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0:43: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梓潼县委党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县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通过巡回宣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推进,风清气正。目前,该县换届选举工作没有发生一起违纪违规事件。

今年,梓潼县委党校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团,根据行政区域,分四个宣讲组,深入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开展宣讲,助推全县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针对今年是换届年,在课件制作和宣讲中,特别注重对换届选举相关党纪党规、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深刻剖析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等案例,通过正反两方面结合,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截至目前,梓潼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已赴乡镇、单位开展宣讲10余场次,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好评。(白宇川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