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帝乡传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0:48:1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梓潼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纷纷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守初心、葆本色”主题讨论、讲一次党课、举办一场七一庆祝会、举行一次学习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坚定广大干部群众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林中伟)

◆2016年梓潼中学高考再获丰收,本科硬上线超额完成任务,达129%,本一上线超额完成任务,达306%,连续三年刷新梓潼中学高考历史记录。 (鲜明智)

◆梓潼县国地税近日召开第一次稽查合作会议。会议回顾了前期国地税稽查合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初步形成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房地产行业税务稽查”进行了专题交流、探讨。 (贾宗青)

◆近日,梓潼县广电台、省广电网络梓潼分公司联合举行了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演练,极大地增强广电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实际操作能力。 (梁家英)

◆近日,宝石乡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重点督促检查了5家农资经营门市部、1家加油站、6家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防范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赵 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