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公安局大新派出所开展辖区制毒嫌疑处所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4:47: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平 记者 刘毅)旨在进一步巩固辖区禁毒工作成效,提高农村禁毒安全意识,预防部分不法分子利用村社招商引资渠道租凭场地以种植药材,养殖家禽或生产“洗洁剂”、“ 除草剂”、“ 板蓝根中草药”等为幌子制造毒品。9月7日,大新派出所民警在乡政府以及村社干部的配合下,对大新辖区12个村社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新型毒品拒毒防毒意识,使人民群众反对毒品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树立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毒犯罪的观念,让每一位群众自觉参与禁毒工作。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禁毒知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