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34: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梓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初赛在县委党校举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为目的,结合工作实际,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初赛分两组进行,每组5位评委,评分采用10分制,评审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据悉,梓潼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旨在通过“讲”,营造全县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青年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各条战线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婷婷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