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垭乡四个“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09:04: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小垭乡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活动,使窗口的服务意识、服务流程、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改进。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该乡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落实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工作内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各窗口部门对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审批环节和审批条件再次认真梳理和分析,进行“流程再造”。在依法审批、照章办事前提下,结合本部门实际,对审批流程、审批环节进行兼并和压缩,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实现审批流程更优化。

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乡便民服务中心合理调整办事窗口,对入驻窗口部门责权进行明确强化,建立并联审批相关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部门间协调和配合,有力推进了审批工作开展。

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高度重视效能提升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领导的意见和精神,使作风不实、纪律不严、办事生冷硬等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优化了窗口形象,规范了服务行为。(冯鹏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