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前11月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5亿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9:58: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梓潼县坚持实施“文旅兴县”发展战略,1-11月,全县接待游客452.74万人次,同比增长26.5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5.67亿元,同比增长27.18%。

七曲山风景区通过举办第八届新春祈福旅游节、第二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和文昌庙会,为游客送上了丰盛的民俗文化大餐。“两弹城”景区,以励志、廉政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和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按照“一线一景、一乡一品、一村一色”的总体思路,梓潼将传统优势农业生产与现代观光旅游相结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先后成功举办华沙村桃花节和脆桃采摘节、雁门村葡萄采摘节、自强镇荷花节、东石乡蘑菇采摘节等乡村旅游活动,丰富了旅游产品元素,增加了旅游吸引力。(林中伟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