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举办迎新春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6:06: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1月6日,由中共梓潼县委、梓潼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承办,县美术书法协会协办的“迎新春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梓潼县城北新区主楼一楼东大厅(政协书画院)拉开帷幕。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20位优秀书画家近期创作的68幅精品力作。

开展当天,县文联、县书画家协会有关领导、艺术评论家、书画爱好者、学生、干部、群众300余人陆续观看了展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风格多样,流派纷呈,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了传统书画艺术的永恒魅力。

文昌文化发源地梓潼,自古以来控关扼渡,人杰地灵,源远流长的历史为这块古老的土地留下了丰厚富赡的文化遗产。仅就书画而言,可谓名家珍品荟萃,金石翰墨氤氲。

近年来,随着不断深化改革的铿锵足音,文昌文化的品牌名播海宇,梓潼经济快速繁荣,文化旅游蓬勃发展,这座千年古城散发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也迎来了众多的文艺名流前来传播艺术。

据悉,此次书画展为期四天(1月6日至9日),全天对外开放展览,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