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完成民生工程投入6.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9:53:0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去年,梓潼县共完成民生工程投入64951万元,完成全年预算安排的118%;省级民生工程80个分项、19件民生大事、市级民生工程40个分项全部完成,其中35项省级民生工程项目、9件民生大事、13项市级民生工程项目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去年,梓潼县按照集中财力办大事的原则,把属地相同、目标相似的各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整合项目聚集资金投入,提升民生工程项目使用效益。同时,按照民生资金优先拨付原则,建立民生工程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做到民生资金拨付及时。对上级资金暂未到位的项目,财政部门采取统筹调度垫付资金方式,确保了民生工程资金需要。对民生工程资金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按照“政策公开、程序透明、支付到人、打卡发放”的程序,通过“一卡通”实行社会化发放,确保民生工程项目资金严格管理、规范拨付。(林中伟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