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弹城被授牌为“绵阳市青少年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27: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冯斌 记者 李沅衡)1月13日,“绵阳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在两弹城挂牌成立。绵阳团市委书记刘雨果、副书记张珏、梓潼县副县长蒲远富及青年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刘雨果、张珏、蒲远富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参会人向铜像三鞠躬致敬。

蒲远富在致辞中讲到:团市委将两弹城命名为“绵阳市青少年教育基地”,既是对梓潼青少年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我们要利用好两弹城基地宝贵的历史资源,深入挖掘思想内涵,丰富展陈内容,切实把中国两弹城建设成为青少年弘扬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蒲远富说。

刘雨果将“绵阳市青少年教育基地”的牌匾授予“中国两弹城”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