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梓潼旅游综合收入近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28: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2月8日,记者从梓潼宣传部获悉,2017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梓潼县各景区再现车流如梭、人流如织的繁荣景象。全县累计接待游客37.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375万元。

据了解,节日期间,游客主要集中在七曲山风景区、中国两弹城、新春书画摄影展及文昌灯会等旅游观光景点。

七曲山风景区为游客奉上了高规格、高品位的“文昌文化大餐”:除夕之夜的文艺晚会、篝火晚会、烧子时香,初一至初六的系列文艺活动,以及燃心愿香、点长明灯、击文昌神鼓、抛幸运红符、挂健康锁等丰富多彩的祈福活动,让广大游客体验了千年庙会的神圣庄严,感悟了川北民俗文化的博大精深。两弹城景区内举办的军事武器模型展、科普展隧道魔幻灯光秀、非遗项目《梓潼年画》展等系列文化活动,让游客感受了那段红色岁月,一睹梓潼年画独特的民俗和艺术魅力。新春书画摄影展上的56幅书画作品、210余帧摄影作品,有的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有的隽秀飘逸轻灵洒脱,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梓潼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梓潼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帝乡儿女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