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教体局党委召开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7:04: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李进伟 记者 李沅衡)4月19日下午,梓潼教体局党委在文昌一小召开了梓潼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会,梓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贾明理、县纪委副书记罗云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松到会进行了辅导培训,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晓彬安排部署了党务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仁宝主持。

会上,张仁宝组织学习了梓潼县党务暨经济工作会上周琳书记和贺旺县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教体系统贯彻落实意见;梓潼中学党委、文昌一小党支部、文昌一幼党支部、潼江中学党支部、石牛小学党支部分别作了党务工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开展学校党建工作的情况、方法,交流了在工作中所总结的经验和今后工作的打算;文昌二小党支部、文昌二幼党支部、文昌中学党委、梓潼中学党委代表局党委直属党组织与教体局党委签订了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贾明理、县纪委副书记罗云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松分别就《学校党组织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用纪律的戒尺打造廉洁的教育环境》、《开拓创新、多级发力、做好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

范晓彬在会上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他指出了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筑牢党建工作根基;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持续用力加油干,全面提高梓潼教育质量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县党务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安全至上,质量为本”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和学校“三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四讲四有”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为教育和体育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梓潼教体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学区督导员、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体育协会、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和分管党务工作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