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8:50: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梓潼县从城市到农村,从道路交通建设到基本农田水利建设,随处可见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1--3月,全县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6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梓潼县将2017年确定为“项目年”,按照“争取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总体要求,将梳理出来的重点项目分包到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头,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责任制。同时,还大力推行重大项目代办制,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投资环境,不断强化招商引资法律约束,提高招商引资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投产率,以投资环境的大改善、大提升,推动梓潼经济大发展、大跨越。(林中伟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