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召开学校卫生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20:55: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白雪 记者 李沅衡)5月27日下午,梓潼县教体局和卫生执法大队在文昌一校六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7年全县学校卫生工作培训会。全县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及各学区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作人员120余人到会参加了培训。

会上,梓潼县卫生局执法大队相关领导作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大队长陈俊就2017年学校卫生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解读;副大队长朱茂先通报了在春季学期学校开学卫生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要求;监督一科科长周伟就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作了相关安排,同时对肺结核等传染病防控以及学校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学校艾滋病防治等作了专业化培训。

梓潼县教体局正科级干部张建波在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张建波强调,学校卫生工作一直以来是育教和卫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学校要强化责任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卫生监督、疾病防控管理等工作要求,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和相互提高的会议预期目的,为确保校园安全和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