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成功举办第三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0-26 14:00: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舒婷 记者 李沅衡)10月21日,梓潼县举行了全县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大赛共分命题绘画、自弹自唱、舞蹈、讲故事和说课五个大项,全县公、民办及小学附设幼儿园35岁以下37名幼儿教师参加了五项全能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教师分别获得全能特等奖和一等、二等等级奖,其中获全能特等奖的4位教师还将于11月份代表梓潼县参加绵阳市第四届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训”的预期目的,既展示了该县幼儿教师的风采,又给幼儿教师提供了业务技能培训和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力提升该县幼儿教师业务技能水平,为促进该县幼儿教育事业规范、健康、快速、持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