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多部门联合检查自考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4:10: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敏 记者 李沅衡)10月20日,梓潼县公安局、梓潼县消防大队、梓潼县文昌派出所、梓潼县教体局安全股组成检查小组,对即将进行的2017年自考工作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考场周边环境、考场布置、试卷保管、试卷保管值守记录、视频监控、消防设施设备、值班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经过全面细致检查,检查组对本次自考的组织工作很满意,认为县招办对这次国家考试安排细致,组织周密,为规范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也要求招办等考试组织单位,严格按考试相关要求和规范,继续深入做好细节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试卷保管工作一定不能松懈,要严格值守,做好记录,确保本次成人自考圆满成功。

(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全股 何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