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县人大代表激励机制试点工作片区会在黄土镇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7:42: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翔文 记者 郭文丹)今(21)日,县人大代表激励机制试点工作片区会在黄土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坚,县人大相关委室领导,黄土镇、清泉镇、人大主席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土、清泉镇人大主席分别汇报了本镇人大代表激励机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双星考评”、“一亮一诺一述评”、“八项制度、三种激励方式”等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创新出的新举措、新制度、新做法。

听取完汇报后,唐坚对各试点乡镇在代表工作激励机制上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试点乡镇的工作成效起到了很好的借鉴示范意义,各乡镇人大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细化、深化创新工作,一是注意职能划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搭建履职平台,对2016年各项活动做到早谋划、早筹备;三是搞好代表调研工作和意见收集,通过开展评选优秀建议意见等方式促进代表履职;四是完善细化激励机制内涵,从多途径、多方面抓好结果运用,切实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