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组织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试题竞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7:43: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 郭文丹)12月21日,黄土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准则》和《条例》知识试题竞赛活动。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颁布后,镇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学习贯彻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进一步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做到党员全覆盖。本次试题全面涵盖了条例的基本内容,且题型灵活,在竞赛过程中,机关全体党员表现出了高昂的参与热情和认真学习的良好态度,

通过组织学习和竞赛,机关党员干部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六大纪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干部在推动工作的同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真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明纪律、晓事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