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忠贵带队对沸水镇进行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1:51: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忠贵带领县政协办、县水务局、国土局等部门到沸水镇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镇党委书记高银兵、镇长吴明明等镇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沸泉酒厂、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店、矿山企业、沸水镇学校、幼儿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张主席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确保信息传递畅通及时。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事故,要及时按规定上报,确保协调有序,指挥畅通,对出现擅离职守和无人值班单位而造成责任事故的,要严肃追究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责任;二是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物品储存、运输、销售、使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三是认真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学校要切实认真做好校内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落实相关人员的责任,加强值班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元旦假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