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迎新春联欢会进入彩排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2:09: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 郭文丹)1月18日下午,沸水镇进行了猴年迎新春联欢会彩排。

本次联欢会共募集到13个节目,分别来自各村(社)及场镇企事业单位,内容涵盖了小品、舞蹈、快板、表演唱等各方面题材。按照预先彩排顺序,来自各单位的演员们依次展示了各自的表演节目。虽然只是彩排,但是现场的气氛随着节目的进行逐渐推向高潮,伴随着节目的背景音乐,彩排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与掌声,参演节目整体有层次感,表现方法活泼多样,很好的展现了沸水镇干部群众的风貌。

本次彩排不仅让表演者对于迎新春联欢会流程有了详细地了解,让他们熟悉舞台,更好地发挥各自的才能;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单位的交流,加强了表演者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相信猴年迎新春联欢会大放异彩。

沸水镇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将于1月21日上午在沸水镇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