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唐兴万到黄土镇视察联系企业  强调发展安全两手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1:21: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郭文丹)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到黄土镇视察联系企业,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唐兴万先后深入都乐魔芋制品厂和腾晖建材公司,并进入厂区视察生产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发展情况,询问现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兴万指出,现在我国经济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企业一定要多想办法,拓宽思路,积极应对产能过剩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利用好现有优势将企业发展推上新的高度。他强调,要注重安全生产,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以人为本,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黄土镇党委书记蒋波、镇长刘贵兵、镇人大主席贾凡、副镇长姜家宝陪同视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