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着力提升远教学用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48: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近年来,沸水镇以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信息化水平为目标,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覆盖面广、形式多样、方便快捷等优势,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灵活开展学习培训,整合培训资源,着力提升远教学用实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在全面了解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后,结合远程教育网络信息特点,各站点分别制定了集中学习计划,涵盖了政策理论、科学文化常识、农村实用技术、市场信息等内容。

灵活开展学习培训。在充分了解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的基础上,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各站点的学习培训,采取农忙时候少学,农闲时候多学、远教节目专题学、利用各类活动结合学等方式,今年来,全镇12个站点共开展学习培训24余期,培训党员干部群众600人次。

整合培训资源。通过从县外邀请专家,县内整合农牧、人社等部门技术力量,并从本地聘请土专家、田秀才、农民讲师等组成远教服务团,采取上门服务、深入田间地头等方式开展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共组织各类训班10余期,累计培训党员群众700多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