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49: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近日,沸水镇组织安全办、国土所等部门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整治,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为“生命工程”来抓好抓实。

一是进行实地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安全办和国土所深入全镇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拍照记录存档,严格做到不遗漏、不放松。

二是健全制度,落实责任。沸水镇成立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应急指挥系统,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制度,同时落实监测人、负责人及值班人,要求各村、组严格实行巡查,发现灾情及时上报,采取群测群防的形式,形成了全镇境内全面的监测预警网络。

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及整改措施。沸水镇经过深入全面的地质灾害排查统计后,为努力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和“一隐患一方案”,安全、国土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预案,及时明确整改责任主体,认真组织整改工作,制定了必要的治理搬迁和避让措施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