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计生委到黄土镇督导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21:21: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平 记者 郭文丹)4月15日上午,省计生委基层指导组赵亮主任一行6人在县卫计局局长李建强的陪同下,到黄土镇督查、调研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仔细查阅了黄土镇自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的各类资料,并详细了解了计生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和镇计生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贵兵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镇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相关工作和政策实施后出现的计生违法处理难的问题。省计生督导组对黄土镇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计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督导组表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执行前的违法生育处理工作,并强调对今后的违法生育要严格按照相关计生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必要时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