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水湖揭幕2016年中国舟钓公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09: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记者日前获悉,2016年中国舟钓公开赛将于本月22日在安县白水湖揭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86名选手将展开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大致就绪。

此次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等主办的国家一级赛事,共设立4个赛事站,安县白水湖是揭幕站。4站比赛结束后,将选拔10人组成中国代表队,参加2016第六届舟钓世锦赛总决赛。

近年来,安县已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四川安县站)及两届路亚精英赛。白水湖优美的自然风光、生猛的目标鱼类和不可复制的路亚环境得到全体运动员的一致赞誉,白水湖因此得到了“中国梦幻钓场”的美名。(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