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27万人次游安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1:19: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记者昨(3)日从安县商旅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县共接待游客27.21万人次,同比增长27.5%、实现旅游收入6708.8万元,同比增长25.95%。

“五一”期间,乐兴镇在青龙村举办了首届“钓龙虾”比赛,除了本地选手外,还吸引了绵阳、德阳等地近5000名游客参加,游客人数及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活动期间,组办方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亲子乡村游、龙虾厨艺大比拼等活动,不仅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也体验了乡村生活,让这个“五一”劳动节充满着别样的意义。

此外,全县各农家乐还纷纷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春季特色活动,如猫儿沟农庄推出了“品尝农家菜、体验农家活”活动,乡村户外卡拉OK赛、真人PS、野外自助烧烤、水上游乐项目、马拉松小环线竞走等,都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而晴好的天气也使得更多的人在假期里选择户外休闲观光,“花城果乡”、“幸福七里”、“环湖碧荷园”晓坝姊妹桥等乡村旅游景区成为了游客户外休闲观光旅游的首选。(任长江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