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卫计委督查永河镇灭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6:39: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山川 记者 刘毅)昨(3)日,绵阳市卫计委副主任周云携县卫计局副局长黄丁丁、县疾控中心许主任一行人专程来到永河镇安罗村一组实地检查春季灭螺工作。永河镇纪委书记殷华、副镇长罗诗涵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周云副主任一行直接深入到安罗村一组现场,在现场听取永河镇春季灭螺的工作汇报,了解永河镇灭螺的总体规划、灭螺质量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灭螺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灭螺劳动强度、灭螺劳动报酬和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等,县疾控中心许主任对地膜灭螺再次进行了指导培训。

在督查现场,周云副主任指出:一是灭螺工作要争分夺秒,抢抓时机,确保序时进度完成任务。二是强化细节管理,抓考核促管理,保证灭螺工作质量。三是切实完善灭螺人员劳动保护条件,落实劳动报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