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乡:积极做好“四类人员”综合考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39: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丽 记者 刘毅)5月12日,迎新乡召开“四类人员”综合考察工作会,乡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省级贫困村第一书记、驻场镇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及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计46人参会,县换届工作第七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天成首先宣布了通过“调查摸底、研制方案、组织推荐、择优比选、组织体检”五个环节进入综合考察环节的人员名单,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考察工作。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胜军强调:做好“四类人员”综合考察工作,为拓宽干部选用渠道,优化乡镇领导班子配备和干部队伍结构具有积极意义。考察组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进行考察,广泛深入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情况,确保考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最后,考察组进行民主测评并从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驻场镇单位主要负责人、普通干部代表中随机抽取了34人进行个人谈话,考察组全体成员和考察对象进行了集体面谈。

“四类人员”综合考察工作结束后,县换届工作第七工作指导组仔细查阅了我乡换届工作相关资料,并提出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相关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