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乡:“四抓四到位”促换届清风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40: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安明 记者 刘毅)近日,迎新乡采取“四抓四到位”措施,营造了乡领导班子换届期间清风气正的和谐氛围。

该乡通过会议、广播、公示栏、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向每位党员发放了换届纪律明白卡,让全乡党员都知晓了换届政策和纪律红线。

同时,乡党委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村(社)两职干部就换届纪律进行了专题谈心谈话活动,乡纪委组织乡村干部学习了湖南衡阳和四川南充换届选举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绷紧了纪律这根弦。乡纪委根据换届流程和任务清单,认真查找出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出相应的防控措施。乡村设立换届选举举报箱,公布县乡纪委举报电话,在各支部设立一明一暗两名民情信息反馈员,负责收集上报换届信息,乡纪委根据上报信息及时妥善处置。与此同时,乡党委、纪委、人大组织人员对各支部的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察,通过实地察看会议记录、影像资料、干部个人笔记等方式对换届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确保基层党代表产生合法合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