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镇“三项清单”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4 20:14: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小军 记者 刘毅)近日,该镇党委狠抓学习纪实清单、工作报告清单和督导巡视清单等“三项清单”,推动乡镇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为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全程有痕。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干部3个层面,分别开列学习纪实清单,以书面形式明确换届各阶段学习任务和政策纪律要求,做到有依可寻、有据可查。确保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层层落实到基层,使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及五个主体责任深入人心,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该镇党委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各党支部(选举单位)党代表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单,固化工作推进各阶段需召开的会议、形成的资料文件。通过工作报告清单形式,促使各党支部(选举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镇党委及时掌握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与此同时,该镇成立了6个换届指导和巡回督导组。并要求各指导和巡回督导组,严格按照督导巡视清单,切实做好各党支部(选举单位)换届工作指导和督导,及时反馈换届选举中存在的问题。

截止5月12日,全镇各党支部已完成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共开列学习纪实清单6次、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清单5次和督导巡视清单6次,发出清单200余份。通过狠抓“三项清单”,在全镇营造了良好换届风气,换届工作推进顺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