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县地税局多举措推进“营改增”个性化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16: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安县地税局以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在雎水镇举办的安县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会议为契机,对全县的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营改增”专题讲座。

为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及时传递“营改增”政策,安县地税局多举措提供“营改增”个性化服务。在专题讲座上,安县地税局领导就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工作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国、地税为了减轻纳税人“营改增”之后“两头跑”的负担共同助力“营改增”所作的努力进行了详细通报。一是精编开展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主题宣传活动、成立税法培训基地、税收民生电视广播“营改增”专题等11项合作内容,深化国地税税收宣传工作;二是启动“营改增”联合办税服务厅,实现“走进一家门,办好两家事”合作目标。讲座还就本次“营改增”涉及的建筑业、生活服务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等四个行业“营改增”政策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实际举例来说明“营改增”之后的税负水平。通过讲解交流,企业家们对“营改增”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先智会 许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