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员主题硬笔书法活动强化党性修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0:43: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言为心声,字为心画。”连日来,为了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严肃换届纪律精神入脑入心,安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其中,黄土镇党委近日组织全镇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暨严肃换届纪律主题硬笔书法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各显身手、挥洒自如,将身心融于笔端,所写作品或隶书、或魏碑、或行楷、或草书……一幅幅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或娟秀玲珑。党员们用笔墨深刻诠释自己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对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庄重承诺。

“这次活动搞得好,不仅重温了党章党规,重申了纪律,还为我们党员提供了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既是党员又是书法爱好者的王涛认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党性和书法得到了“双提高”。黄土镇镇长刘贵兵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是全镇广大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成果的巩固,也将有力地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周丹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