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认真落实尹力省长对安全生产工作批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3:49: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卢丹 记者 刘毅)5月17日,黄土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安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尹力通知对安全生产工作批示要求的通知>的通知》(安安委办﹝2016﹞44号、川安办函﹝2016﹞36号)。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贾凡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各村、社区认真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全覆盖并落实到最基层。一是生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三个必须”管好安全生产;各生产企业加强安全宣传、安全管理,落实责任清单。二是各村、社区要排查安全隐患,防范暴雨天气、泥石流滑坡、地质灾害以及涉及到老百姓生产生活各项相关安全工作。

镇党委书记蒋波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尹力省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认清形势,务求责任落实,不断强化隐患排查,落实措施,加强管理,防范各类人为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黄土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辖区企业、场镇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