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镇:关爱生命  拥抱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3:42: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平 记者 刘毅)6月15日,桑枣镇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2016年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及宣传咨询日活动。桑枣镇党委书记李天成到场观看演出并慰问了场开展咨询的工作人员。

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 本次活动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全民安全素质”。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桑枣镇党委精心部署,认真组织了全镇18个单位、20个村(社区)群众代表近8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和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文艺汇演活动中,由枣园社区精心编排的歌舞、小品、三句半等节目精彩纷呈,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又健康时尚、诙谐幽默,在演出中,还穿插了现场知识问答与观众进行互动,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咨询日活动中,各单位利用展板和各种宣传资料,认真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自救知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常识和消防安全安全知识等安全生产知识,为群众释疑解难,受到群众好评。活动共摆放展板30多块,发放宣传手册300余本、宣传围裙、手提袋等18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