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功春到黄土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专题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8:31: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频道讯(刘晓勇 记者 刘毅)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功春、区人大代工委主任杨旭、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毛世永到黄土镇开展换届选举专题调研,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拟任人大主席李贵伦、镇党委副书记陈小琴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李贵伦首先就黄土镇区、镇人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提出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建议。随后,杨旭就区、镇人大换届选举相关业务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于功春高度评价了该镇区、镇人大换届的前期工作,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区、镇人大换届是全区、镇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依法办事,严格按照《代表法》《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程序进行;三是提前准备,提前谋划,做好前期摸底工作;四是镇党委、人大要加强与区人大的对接,加强沟通交流;五是镇党委、人大、和分管组织的副书记、组织委员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即将开展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