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组织党员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10:23: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平 记者 刘毅)7月1日上午,桑枣镇政府4楼会议室鸦雀无声,在场一百多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谢静同志是一名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年轻党员,在观看了庆祝大会以后,她说道:“如果没有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就不会有我们现在这代年轻人和平的环境和强大的国力,作为一名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更应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克己奉公、勤政履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老党员王全贵特别感叹,他说,95年来,我们党走过了辉煌的岁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积淀了艰苦奋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等宝贵精神品质。当前,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全镇的党员都应秉承这些宝贵的精神品质,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牢抓住安县撤县设区的历史机遇,把握绵安同城化发展的系列政策,稳步推进四个桑枣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