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科技局局长张力等到黄土镇东城社区调研指导科普示范社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4:29: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传华 记者 刘毅)昨(19)日,安州区科技局局长张力、科协主席陈昌兵等到黄土东城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四川省科普示范社区工作。黄土镇镇长刘贵兵、副镇长徐小琼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刘贵兵就关于东城社区创建科普示范社区的相关工作的汇报,随后查看了东城社区创建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的硬件设施及相关资料的准备情况,并就社区干部提出的创建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力在调研中指出,开展科普示范社区活动,社区作为主体,要竭尽全力,克服困难,想办法,出实招、落实好硬件设施配置工作及软件文字影像资料归档工作,迎接省上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