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湖碧荷园”开园吸引上万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08:25: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这朵荷花开得好美,快给我拍一张我发朋友圈。”7月23日,安州区雎水镇白河村“环湖碧荷园”举行开园仪式,上万游客到此赏荷花,拍美景,品当地土特产。

艳丽绽放的荷花、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与青翠欲滴的荷叶相辅相成,连成一大片美如画的荷塘风景。园区旁边的小道上游客如织,有的用单反相机调节焦距,拍下荷花特写;有的用自拍杆拿手机拍下家人合影……“荷花的花期长,观赏荷花要开到十月才会凋谢。”白河村村支书刘云伟告诉记者,“环湖碧荷园”是以荷为题、农旅相融合的现代田园新村。园区占地1300多亩,其中观赏荷花130多亩,食用藕荷花1100多亩。自2014年9月园区启动建设以来,将农业发展、自然风光、休闲娱乐、环境保护等融为一体,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为白河村探索出一条适合本村特点的脱贫之路。(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