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开展信访法治宣传  提高理性维权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4:42: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婷 记者 刘毅)今(5)日上午,镇群众工作办公室、司法所、派出所等科室干部职工在黄土镇农信街开展了信访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机关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多种宣传资料,仔细讲解《信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就什么是信访、什么是非法上访以及如何依法信访等问题做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还通过一些现实的信访案例,向群众讲述相关信访常识及如何正确信访维护自身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70余人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通过信访渠道理性维权的意识,为改善信访秩序、维护黄土镇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